诶嘿

再见

我的废话,浪费您的时间,不要介意

没想到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文是因为这种事


首先,ss真的恶心,而且触犯了法律,希望这个ss能受到法律制裁。

然后,说朵朵的事,这也是我做后一次这样叫她了吧。第一次了解塞纳河是因为B队,然后认识了恩兔,算是半个恩狗吧,当初了解她后,觉得她曾作为队长应该负责而护短,没想到她却做出这种让人失望的事情,单单是失格其实我觉得还说得过去,毕竟已经那么大了,应该谈恋爱了吧,即使违反条例,但是她,选择欺骗粉丝,我曾天真的以为她去北京是为了工作,作为马鹿给还开玩笑的说是为了养家,呵,猪油扪心啊,借口工作做出失格的事情,欺骗粉丝真心付出,真的让人难受。恩兔已经很惨了,当初的重组,拆了元恩,成员的离开,以及现在踢踢的离开,恩兔只剩下大哥会长撑着这个队,你代役E队,没问题,因为我们相信恩队的魂,可是你却是为了自己,怪不得大哥那么生气啊。

接着就说说其他人吧,对于大哥,曾经你们说说到塞纳河就是马鹿了,很甜,对吧🙃,虽然我并不认为你们是真的cp,但我坚信你们的友情,大哥说,她要接你回家,可是你却自己离开了那个家,那个贴着好好吃饭的320,大哥她为你准备惊喜,真心的对你好,照顾你,你就用偶像失格来感谢她吗,当初那个磕糖的我,还是太傻了啊。还有恩兔的成员,虽然你早已卸下队长的担子,但你仍是恩队的一员,你为什么不能为了大家想想,元恩已经走向终点,因为你的问题,恩兔就只有大哥会长这两个顶梁柱了,你为什么不能想想你的队友们呢。

最后,冯薪朵,祝你前程似锦,只是我不奉陪了,那些你所向往的实况,我不陪你看了。马鹿,呵,鹿还是那个陆,只是,和你无关了,那个承诺在你老了,丑了,身材更平坦了的时候接你回家的人终于发现,曾经的一切,只是猪油蒙了心罢了。

如果说那两位是不可说,马鹿就是说个屁,只是猪油扪心。曾经说熬过了就是马鹿,还是说的早了啊。以后的320没有两人两猫,只有一人两猫,史迪仔和布丁狗的故事到此为止,老来俏从今以后只有五人,仅此而已。

马鹿,再见。冯薪朵,再见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